close

大家跟我一樣腸胃超級爛嗎

每次吃太飽就會反芻 胃食道逆流 超不舒服

但都沒有時間去好好看個醫生 想說自己調一下身體 可是不小心大吃大喝後還是會重蹈覆轍ㄚ

一個因緣際會下遇到一個老師 他信誓旦旦地我說 : 來! 老師開這個食譜你回去打果汁來喝 喝幾個月後來看看 你腸胃絕對回到以前 不用看醫生啦相信老師 (   心理OS 這麼厲害? 我被老師的拍胸膛保證嚇一跳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於是一回家 利馬準備材料

(這是兩天的份唷) 

火龍果一顆 蘋果一顆 AB無糖優酪乳一小瓶*2

一個禮拜喝兩個晚上  喝完不再進食 (我自己是六七點當晚餐喝 )

水果類打成果汁放到隔天很容易氧化掉 所以我水果各切一半要喝的時候再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y the way 秀一下新買的果汁機  美國 OSTER 隨行杯果汁機

原本家裡就有果汁機了只是想要更方便一點甚至好攜帶的

逛了個網拍  就是這款拉  我覺得蠻好用的 CP值是高的喔

自己在錄影片的時候還找不到果汁機開關超級白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殊不知只要底座刀片跟杯子接好 往下壓就會啟動了 (

OKAY 不錯不錯 簡單明瞭好上手

 

來一起調看看吧!  我是剛調第二個禮拜而已 有效果的時候會馬上跟大家分享唷! 

記得要堅持 堅持才會改變 gogo!

有看到效果的大家也來分享吧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220308136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sss83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